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水蓝】我的辅助和你的AD

   all禁

   空间太太的梗,有授权

   ooc是我的,快乐是你们的

   ready?



   王柳羿手机响的时候,他正在一边和直播间里的观众聊天一边等着下一场排位,roxy窝在他怀里,半眯着眼正在小憩。

   “我没有啊,roxy的照片我都是认真拍的!”王柳羿揉揉roxy的脑袋,“roxy有时候不配合嘛,不过那天我拍了一张特别好看的给你们看看!”

   王柳羿拿起手机点亮屏幕,一条微信消息先弹了出来。

   是喻文波发来的。

   王柳羿没有点开微信,而是直接打开照片放在了摄像头前面。

   “你们看,是不是比之前拍的好!”

   他收回手机,锁屏,放到了一边。那条微信他也不想去看。

   耳机里传来游戏确认的声音,王柳羿扯开话题问弹幕想看什么英雄。

   这一局他打的心不在焉,最拿手的洛空了几个w,adc太怂不敢打,开团开的一塌糊涂,对面人没杀掉自家队友先团灭了,最后只能站在泉水里眼睁睁的看着基地爆炸。

   弹幕看的幸灾乐祸。王柳羿看着屏幕上的“失败”愣了一会,说了句“今天就到这吧,我一会还有事”就匆忙下播了。

   他靠在椅子上,视线不由得落在手机上。他还想着那条微信。

   他知道喻文波发的是什么。


   

   s10的春季赛,喻文波没有继续留在ig。这似乎是所有人意料之中的。

   王柳羿那时候在网络上的节奏被带的飞起,虽然说他心大吧,但总会忍不住去看一些评论,然后在心里反复咀嚼那些话。

   他那时候心情很糟,但也没有向外人展露出来。每天还是和队友们打打闹闹,偶尔直播,看到一些带节奏的弹幕也视而不见。直到他收到了喻文波要离队的消息。

   这仿佛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那些在深夜已经被他压在心底的难过与委屈好像在身体的某个部位一瞬间喷涌而出,私下看过的评论一条条出现在眼前,像是在时刻提醒他他不配做喻文波的辅助。

   他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喻文波还没有上场的时候就是所有人都期待的天才ad,打职业第一年就拿了lpl第一个世界冠军,创造了历史。他在大家的见证下成长着,并且成长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而王柳羿呢?似乎是这个队里若有若无的人。辅助这个位置本身就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点,多死了几次还会被人说菜。他也曾自我否定过,也想换个队重新发展,找到自己的价值。

   但是当时所有人都想留住他,队友,领队,老板,还有喻文波。

   何德何能。

   王柳羿笑了笑,推门进了喻文波的房间。

   “要走了?决定去哪个队了么?”

   房间里很暗,走廊里闯进来的光格外耀眼。喻文波蹲在地上,抬头看着逆光而站的王柳羿,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我帮你叠吧,这种布料的衣服很容易皱的。”

   王柳羿蹲下帮喻文波叠着衣服,喻文波看了他好大一会,才憋出两个字。

   “蓝哥…”

   “臭弟弟,以后你就我对面了,看我不打爆你。”

   王柳羿说着自己笑了起来。

   喻文波听着王柳羿的玩笑话,也松了一口气:“蓝哥,哥们我以后全场就追着你打,谁说也不行。”

   气氛仿佛缓和了一些,但两人之后也没再说过一句话。

   王柳羿收拾完衣服站起身,仗着身高一点点优势伸手拍了一把喻文波的脑袋,才发现这个大男孩不知不觉也长的和他差不多高了。

   “以后加油啊杰克,我先走了。”

   最后给他一个自认为正常的微笑,王柳羿转身准备出门。

   “蓝哥”

   “嗯?”

   王柳羿刚回过头,就被眼前人拥进怀里。

   王柳羿觉得自己好像哪里不对了。他不是第一次和喻文波拥抱,也不是第一集近距离接触。两个人之前还住过一个房间,朝夕相处,他甚至能听到喻文波晚上小声的呓语。

   但这是第一次心跳的很快,第一次手都在发抖,第一次耳朵发烫。

   王柳羿觉得自己必须现在离开这里,却又不想离开这个拥抱。

   “蓝哥,以后保重。别想太多,你永远是最棒的辅助。”

   喻文波说完便放开了他,看着他失神的样子习惯性的伸手去掐他后脖颈。

   “蓝哥,以后我回来看你你不能把哥们锁门外面啊,你肯定能干的出这种事,还有宁王那个崽种,他也能做得出来。”

   王柳羿没有说话,打开门跑了出去。

   他回到自己房间,锁上门,把自己藏在床上的角落里。

   眼泪这才落下来,他也才明白一些事情。

   原来他喜欢上喻文波了。


   

   后来喻文波去了别的队伍,并且一去就上了首发,带着队伍也打了不少的胜仗,还闯进了s10世界赛的四强。

   他和新队的辅助磨合的也不错,但是总是没有和王柳羿一起的感觉。

   他甚至不小心把小辅助喊成蓝哥,队内语音里一片调笑,小辅助也尴尬的笑笑,说杰克你是不是想宝蓝想疯了,我满足不了你么。

   他是疯了。从离开ig之前的那个拥抱开始就疯了。

   他也不记得为什么会抱他,只是看着他的背影,有一点心疼。

   喻文波也没少看网上对于王柳羿的评价,甚至有人专门为了黑他而找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他看完第一反应就是王柳羿这么敏感的人一定会很在乎。

   所以他没有刻意去和王柳羿说自己要走的事情。他怕他会难过。

   出乎他的意料,王柳羿进来跟他说话的时候并没有显得很失落,反而还跟他开了玩笑。

   他就顺势接了王柳羿的话,把玩笑开了回去。

   这样也许能活跃一下气氛。

   他以为王柳羿没事了,但当他看到王柳羿转过身那一瞬间的眼神时,他还是感觉到了心里某个地方传来的疼痛,遍布全身。

   没有经过大脑的思考,他叫住了王柳羿,伸手把他拉进怀里。

   双臂轻轻的环住他,怀里的男孩过于纤瘦,他将他拥的更紧了些。

   他告诉他不要多想,他永远都相信他,就像他曾经相信自己一样。

   从那时起,喻文波的心里就多了一个人。直男思维不会让他有什么浪漫的表现,也不会说大篇的情话,只是在他感觉到了之后,确定了这种感情之后,给王柳羿发了微信。

   “蓝哥,我喜欢你。”

   而另一边的王柳羿被突然收到的告白吓了一跳,再三确认这是喻文波发给他的,甚至还打电话过去问他是不是发错人了。

   直到喻文波非常特别以及极其肯定这就是发给他的没错之后,王柳羿沉默了。

   他都没资格做他的辅助,又有什么资格和他在一起。

   但是收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告白还是很开心的,王柳羿那几天心情都好了不是一点半点。心情好了看什么都好看,见了宁王也夸了他两句今天又白了一点。

   喻文波看王柳羿久久不回他的消息,便一天一句告白的发给他。每条还换个不同的句式,都是从他现队友那里套来的。

   喻文波发的越多,王柳羿想的就越多。他不敢答应他,他顾虑他的名声,顾虑他的家人,顾虑自己能不能配的上他。

   左思右想又拖过了一个月,已经是第二年的转会期了。

   喻文波气势汹汹的推开基地的大门,在房间里发现刚睡醒的王柳羿。

   “杰克?”

   王柳羿顶着一头乱发看着站在眼前的人,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没有做梦。

   “王柳羿你怎么回事,你微信把我屏蔽了是么?”

   刚醒过神来的王柳羿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

   “你,你给我个准话,我…我发了那么多,你都没有感觉么?”

   喻文波越说越没底气,视线离开王柳羿露出的一节锁骨,转头看向桌子上养着的多肉。

   “喻文波,你发的我都好好看过了。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啊,但是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你有想过外界会怎么说么,你以后的职业生涯怎么办,你家里人那边怎么交代?还有…”

   “等会蓝哥,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你家里人…”

   “不对,往前!”

   “我说你的职业生涯…”

   “你说你也喜欢我!”

   “…”

   王柳羿觉得后面那些话都喂了狗。

    “蓝哥,要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爸妈也不是我粉丝,是你。你一直都这样,想这个想那个,你怎么不想想这样你自己会不会开心?别天天看那些有的没的,没有谁配不上谁一说,只要互相喜欢,就能配得上对方。懂么?”

   “可是…”

   喻文波抬手打断了王柳羿的话,他拿出手机,翻出一个号码拨了过去。

   “喂?杰克?”

   王柳羿愣住了,电话那头是他们领队的声音。

   “哥们回来了,现在在基地呢,啥时候找你报道啊?”

   “来的真快,等一会吧,我现在回去。”

   喻文波挂断电话,冲王柳羿晃了晃手机。

   “结束了蓝哥,你的ad回来了。”

   “那么现在你可以答应我了么,我的辅助?”



    end.

    对不起我太菜了我实在想不出名字!

    卑微扩列,爱你们!

评论(3)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