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涉拓】温暖向三十题之二

     【睡着的猫和他】

  九月末十月初,最容易生病的季节。夏天的余韵还没完全消散,秋季的冷风却已经吹了进来。

羽多野涉几乎每天都会给寺岛拓笃发邮件,内容几乎都是什么[多穿点衣服][今天有雨,记得带伞][别着凉感冒]之类的。寺岛拓笃一句句的记了下来,所以他现在很健康。反而给他发邮件的羽多野涉却病倒在床。

  “涉君真是…”

  看着无力躺在床上的羽多野涉,寺岛拓笃在心里骂了人一句笨蛋。

  “拓笃…嗓子好疼…”

  羽多野涉可怜兮兮的看着寺岛拓笃,后者一脸认命的拿着杯子去给人倒水。起身的时候mugi从床头跳下来跟了上去。

  mugi很粘寺岛拓笃,尤其喜欢在他打游戏的时候蹭着他的裤脚睡觉。

  寺岛拓笃蹲下揉了揉mugi的小脑袋,把它抱回羽多野涉的枕边。

  “mugi在这里好好陪着涉君,我去倒水。”

mugi很听话的趴在羽多野涉的枕边,目送着人关上了房门。

  寺岛拓笃出去给羽多野涉的经纪人打了电话请了下午的假,然后重新烧了开水端进屋子里。

  打开房门,寺岛拓笃觉得眼前的一幕有点好笑。

  mugi的小脑袋枕在羽多野涉的手上,而后者像mugi一样的蜷缩着身子,一人一猫睡的正香。

寺岛拓笃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伸手抚上羽多野涉因为发烧而泛红的脸。

  “笨蛋涉君,赶快好起来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