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柯哀同人【北岸】短/已完结

——几年前的产物

——he.

——ooc有

Ready?

Go.

世界上只有两种感情能把人联系在一起,爱,或者恨。

灰原哀觉得她和江户川柯南之间没有爱也没有恨,只是同样的遭遇把人海茫茫中的两个牵系在了一起。

她和他就像两条相交线,交于一点然后越来越远。

她曾经很小女生的问过解药出来了他们之间还有关系么,他笑笑说他们是朋友。

或许他们只是朋友。

七月天闷热,博士提议带着侦探团去北方旅游避暑,孩子们很高兴,出发的前一周就把东西都准备好了,只等博士一声令下,拿着行李上车。

出发的前一天博士打电话说这周会有雨,恐怕去不了了,还没挂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的三声抱怨。

一觉醒来,灰原哀发现外面的空气格外凉爽。前夜下过一场大雨,她在凌晨起床时听见了雨打在窗户上的声音。

外面是博士和江户川说话的声音,她抓起手机,才发现现在已经是9点40分。

她恐怕第一次醒的这么晚。

外面微冷的空气让她缩回被子里,她不想起床。闭上眼,她想起了昨夜的梦。

她和江户川站在多瑙河两岸,她在北,他在南。

她身后环绕着苏台德山,望着对岸模糊的影子,她努力伸出手去抓住,可是忽然发现,斯日涅卡山周围的云雾过于浓重。她想追寻多瑙河的源头,可是怎么也追不到前方缥缈的身影。

她是在这样一个梦中醒来的。

她忽然很想去一次多瑙河,去一次北岸的苏台德山。

一周雨水连绵的天气从今天宣告开始。雨断断续续的下了一天。江户川说事务所没人,小兰姐姐让他来博士家蹭饭。

一直到墙角的钟响了第十二下,灰原哀才从床上坐了起来。外面客厅里的一老一小的眼神堪比元太见到了鳗鱼饭,灰原哀叹了口气走进厨房。

吃饭时她说她要去一次多瑙河的北岸,博士和江户川没什么反应,他只淡淡说了一句我陪你。

时间定了下来是7月23日,早上的飞机。

他们没有让任何人去送,行李也少的可怜。

飞机在下午3点左右到达斯洛伐克,她什么也没说,直接去了苏台德山区。

她站在多瑙河北岸,看着南岸的他,忽然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

一路走来, 她经历了太多。一直在努力的追求的,其实只是自己贯彻下来的信念。

这一刻,她觉得自己的灵魂被穿透,蓝色多瑙河的曲子隐约传来,她看不清眼前的方向。揉着眼睛蹲了下去,她第一次觉得她的人生一片迷茫。

原来的她是为了组织,现在的她是为了解药,以后的她能为了什么,又有什么可以让她坚持下来走完全程。

灰原哀忽然很想回到过去,回到没有江户川柯南的她的世界。

江户川在南岸静静的看着北岸的她,慢慢拨通了她的手机。

她接起电话,他的第一句话是别怕,我陪着你。

她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开始不现实,耳边只剩下他的声音,夹杂着不远处教堂虔诚的祭拜声。

他说别担心,我在你身旁。他说我会一直陪着你。他说如果你需要,我随时都在。

她在他说完后问了一句话。

我可以站在原地等你么。

他回答,只需要你一句话,我来走完全程。

她放下手机,笑了。

虽然前面的路还是层层阴霾,但至少有人会牵着她的手,为她指引出一条路。

她说,他是她的北岸。

----------END-----------

评论(5)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