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时音]umm…小随笔并没有名字…

    一如往年的平安夜。

    街边店铺的牌子上挂着彩灯,门口摆放着圣诞树。店里放着千篇一律的圣诞歌曲,有时也能从几个看起来比较古老的店里听到很久没有人放过的Last Christmas。偶尔会有几个扮成圣诞老人的大商场的店员在街上分发贺卡和糖果,即使看起来很和善的面具下是一张不情愿的脸。

    一十木音也随着街上的人们一起走向广场中央的圣诞树。这个时候出来的大多是成双成对的情侣,或者是已经结婚生子的一家人。一十木音也把脸往围巾里缩了缩,他觉得一个人在这里会显得有些不合群。

    鼻尖忽然感受到凉意,一十木音也抬头,看见了零星的雪花。虽然不是大雪,在北半球的冬天里也有透骨的寒冷。他把手伸进大衣口袋,摸到了一颗刚刚在街上圣诞老人送给他的糖果。或许是在口袋里放了太久,糖果外面的巧克力已经被体温融化。一十木音也把它攥在手里,继续向圣诞树走去。

    离零点还有不到一分钟,广场中央的圣诞树上挂了不少卡片,上面是人们对未来一年的期望。有情侣写的希望和心爱的人长久,有国中生写的希望考试不挂科。还有一些卡片上是小孩子稚嫩的笔画,大都是希望可以收到新玩具或者一大包零食。一十木音也也想写点什么,从管理人员那里拿过卡片和笔之后又不知道该写什么,只好笑笑再把东西还给人家。

    倒计时开始,钟楼的秒针在一格一格的走着,每走一格都会引起人群里的一片骚动。一十木音也假装自己很开心,笑着和人们一起倒数。在数到1的时候,他没有看圣诞树,而是看着天上的雪。

    在一片冰冷中,一十木音也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转头用发红的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换来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时矢。

    一十木音也笑了。他伸出一直攥着的手,把几近融化的糖果拆开塞进人的嘴里。

    圣诞快乐,一之濑时矢。

    圣诞快乐,一十木音也。

    还有,我喜欢你,一十木音也。

    诶好巧,我也是。

  ————END————


这个人不要脸的拿之前toki生贺来凑数…

虽然应该放在圣诞节发的…

而且这个人的涉拓三十题已经拖了一个月了…

哇我自己都嫌弃自己…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