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涉拓】温暖向三十题之一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傍晚的KFC里人很多,点餐台处能排起很长的队伍。羽多野涉戴着口罩和帽子站在队伍里,托了空调的冷气的福在盛夏里打扮成这样子还不算太热。

     在等着前面几个国中生端着餐盘离开后,羽多野涉向服务员点了早就选好的东西。在服务员去准备餐点的时候羽多野涉开始神游,想到了现在在他家打着游戏等他带饭回家的寺岛拓笃。

     [嘛,难得有休息的日子还来我家打游戏。]

     自己都没发觉的宠溺的笑容,再配上这张脸已经足够让服务员脸红。

     “先生,你的餐点齐了。”

     “啊谢谢。”

     服务员的血槽彻底报废。

     KFC离自己家并不是很远,羽多野涉没有开车,也没有叫出租。他很喜欢这种在傍晚散步的感觉。

     [下次带着拓笃一起出来好了。]

     他这么想着。

     回到家刚打开门,就发现赖在自己家不走的某人一脸[你再不回来我就饿死给你看]的趴在沙发上。本来无神的双眼在看到羽多野涉手里的食物之后立刻亮了起来。

     “唔…涉君你就买了一杯可乐啊…”

     “诶?”

     在羽多野涉把装食物的袋子来回翻了好几遍后终于接受了只买了一杯可乐的事实。

     “不过我拿了两个吸管。”

     冲着寺岛拓笃摇了摇手里的吸管,换来了人一个不屑的哼声。羽多野涉把两根吸管插进可乐,然后推到寺岛拓笃面前。

     “这样就可以了。”

     一杯可乐,两个吸管。

     还不知道你要趁我喝可乐的时候干什么呢。

     寺岛拓笃不满的看了一眼对面傻笑的家伙,摇摇头任了人这样的行为。

     算了,这样似乎也不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