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nnn

干啥啥不行嗑cp第一名
徐彰彬天下第一!

回头却不是从前[时音]

失踪人口回归×

山东高考卷题目×

早就写好的但是一直忘了发…

be ooc有。

————————————————————
 
  一.
  他现在大约还能回想的起他们的从前。

  二.
  一十木音也现在也依旧是这种活泼的性格,自来熟,和任何艺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对外也是一种元气满满的大男孩的样子,他的粉丝也因此越来越多,这样的男孩子大概没有人会不喜欢。
  st团里最后留下来的人只有他和爱岛塞西尔,其他几个人有的前几年就退出了娱乐圈,有的选择了单飞,也有的转行去做演员不接live。这个在数年前红极一时的团队,最后还是变得四分五裂。

  三.
  爱岛靠在录音室外的墙上,隔着玻璃看着里面唱的卖力的一十木音也。这张EP大概是他最后一张个人专辑,一十木音也跟他说过,这个曲子做完,也是时候该退出了。
  这首歌从作词到作曲都是他一个人完成的,甚至于爱岛都没有看见过这首歌的谱子和歌词。
  但他知道这首歌是送给谁的,也知道这首歌讲了什么故事。

  四.
  在前几年的某一次live庆功会上,喝醉的一十木音也抱着他的室友兼最好的搭档一之濑时矢不松手,微红的脸颊带着酒气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接着一之濑时矢就拉着一时木音也出了门。
  庆功会快散场也不见两人回来,还算清醒的爱岛主动去找,却在出了门右拐的小胡同里看见了正在亲吻的二人。

  五.
  当时就应该知道你们迟早有这么一天。
  爱岛拍了拍一十木音也的肩,后者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海面,看着海水起起落落,心情倒也平静了不少。
  他知道的,他应该知道的。
  塞西尔你看看,五年前的我们多好啊。

  六.
  一十木音也单人EP发售的当天,有很多粉丝开始惋惜这个团队最后的两个人也要散了,而st的老粉们则表示早就猜到了会有这一天。
  一十木音也照例会给其他的六人每人一张to签专辑。写完了每个人的名字之后,他把六张专辑摆在了一起,又拿出一张来写上了“TO:一十木音也”的字样。七个人的七个名字,又以这样的方式凑到了一起。
  他忽然有点想哭。

  七.
  把专辑依次包装好寄给每个人,在包装一之濑时矢的那份时,他把给自己的那张也装了进去。

  包装一份送给你的临别回忆。
  也许某一天你会想起,
  你曾出现在我的心里。

  歌词里这样写道。

  八.
  一十木音也宣布st团彻底解散,而他本人也将暂时退隐。

  九.
  他现在大约还能回想起他们之前的那五年。

  十.
  只是那些已经算不上他们的从前了。

评论(5)

热度(19)